我买了这辆二手车。我把它清理干净,修好了离合器和油箱的黄铜吸油管。因为我有零件,所以我决定用3D模型来制作它。甚至有人想要球差速器轮毂,我就给他发了一张2D图纸,让他自己做或者找人做。这辆车大概是1979-1980年的。我对街车不太感兴趣,所以决定把它卖掉,一周内就卖掉了。附言:发动机是我自己建模的。我从GrabCAD上的人那里偷来的。;-)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STL,Rendering,Other










我买了这辆二手车。我把它清理干净,修好了离合器和油箱的黄铜吸油管。因为我有零件,所以我决定用3D模型来制作它。甚至有人想要球差速器轮毂,我就给他发了一张2D图纸,让他自己做或者找人做。这辆车大概是1979-1980年的。我对街车不太感兴趣,所以决定把它卖掉,一周内就卖掉了。附言:发动机是我自己建模的。我从GrabCAD上的人那里偷来的。;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