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作品我很久以前就创作了,几乎都忘了,所以现在才发布出来。它还没完成,而且我正忙着其他事情,就先这样吧。如果有人想继续,欢迎随时!:)我是在参观了一家大型摩托车修理厂后,受到启发才创作了这个作品。看到那些机器激发了我的创造力,而且我喜欢制作东西,尤其是摩托车,所以我决定在 SolidWorks 中尝试一下。我暂时把它放在一边,但将来我会回来用旧引擎制作一台真正的 Scrambler。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Rendering,Text fi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