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顶盖扣坏了,所以我用 SW 重新做了一个。文件是用 Prusa MKS3 的 PETG 0 打印的,层厚 15 毫米,只在底部有支撑。我现在打印文件时没有使用支撑,桥接工作正常。01 版本的表带开口宽了 1 毫米。因此,表带更容易穿过孔。我的情况相当恶劣。天气、负载,我猜表扣每 6-8 个月就会断裂一次。所以它用基本的 PETG 打印效果很好。如果表扣的其他部分也坏了,我可能还会添加一个可打印的版本。
标签: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STL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