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它当作我毕业的纪念碑。我自己做的模型,精确的内饰和细节引擎。所以呢没想到有这么多朋友要高分辨率的型号。这让我震惊了我上传的tri模型和我自己渲染时使用的分辨率是一样的。这还不够高吗?请告诉我它的用法,否则我不敢把模型送出去。另外,由于网络状况不好,我不经常登录grabcad,而且我很忙。如果我对每个人都有回应,我可能会忘记。如果有人没有得到我的反馈。对此我很抱歉。最后一件事:不要只在下面留言,否则我可能不会收到任何通知。请发送私人信息。:)
- 模型大小 :1.19 G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hino,OBJ,Rendering,OBJ,OBJ,OBJ,Rendering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