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把竖琴用一种弦来演奏。调谐是1,2,4,5,6。我用古典吉他的G弦。不幸的是,我不记得我把我的钥匙调到了什么地方,所以你得试试。计划也可用
标签:
- 模型大小 :5.09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AutoCAD,Fusion 360,Other,Rendering



这把竖琴用一种弦来演奏。调谐是1,2,4,5,6。我用古典吉他的G弦。不幸的是,我不记得我把我的钥匙调到了什么地方,所以你得试试。计划也可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