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想过自己复制这个著名的埃德加·韦斯特伯里模型,但我个人的感觉,特别是包括一个冷却电路,这是没有人通常会做的。我必须说,我是在一台15岁的笔记本电脑(英特尔酷睿2双核)上做的,它运行在Vista 32位,使用SolidWorks 2010。还有一些小零件仍然失踪:蜡烛和它的布线(我想把一个小12伏发电机曲轴的另一边),球和;调速器操纵杆和节气门之间的套筒接头,化油器和气缸注油器之间的汽油管。我不是工程师,所以散热器是凭直觉制造的,没有做过任何计算。风扇由曲轴通过两个皮带轮移动,当然还有一个V形皮带,这张照片上没有。冷却液泵为波什齿轮泵。我不添加文件,但如果有人感兴趣,我会给他/她。正如我所说,它的solidworks2010 32位,所以相当过时了。我希望我有一个适当的电脑与适当的硬件在它,适合这种项目。我的笔记本电脑是吐它的最后一点来管理这个,不是说它需要2-3个小时来建立一个渲染图像。希望你喜欢无论如何。包括装配软件文件和模型工程师pdf与原始图纸。干杯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SUS电机
- 下一篇:带LED的Adafruit 30mm拱廊按钮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28.39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