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是星球大战传奇的粉丝,所以决定在新机器人上玩一玩。在Rhino中建模并用keyshot渲染。建模和渲染需要几个小时。希望你们喜欢。更新1:发布了一个带有小动画的视频(尝试了gif文件,但太大。)链接:watch?v=TUBiMgJB1yoUpdate #2:贴了犀牛模型给想看的人看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苹果闪电电缆
- 下一篇:髋部烧瓶/J?germeister Hip烧瓶复制品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56.13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hino,KeyShot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