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。我试着模型宝马 S.X 由吕梁奔创建的概念设计。我渲染所用 Inventor 为建模和快捷键。最初的概念设计是如此的美丽我忍不住把它建模。但我在 CAD 是个业余爱好者,我有这个最后的箱形模型与几乎没有曲线和细节。:(
我努力设计更好的模型。所以请留下您的宝贵意见。
- 模型大小 :1.55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





苏。我试着模型宝马 S.X 由吕梁奔创建的概念设计。我渲染所用 Inventor 为建模和快捷键。最初的概念设计是如此的美丽我忍不住把它建模。但我在 CAD 是个业余爱好者,我有这个最后的箱形模型与几乎没有曲线和细节。:(
我努力设计更好的模型。所以请留下您的宝贵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