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较新模块的ESP32开发板,具有本机USB接口和USB-OTG功能。 我建模的板具有16MB的闪光灯和8MB的SRAM(N16R8)。 用freecad 1.0 建模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1/4\" 单槽立铣刀
- 下一篇:3D CAD 练习 1154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FreeCAD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