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西3D模型平台,坚持走精品路线!
当前位置:莫西网 > UG视频教程 > UG教程 >

大学生下午逃课 只为了在宿舍用UG软件画“虎式”坦克建模

类别:UG教程 | 来自:未知未知 | 发布时间:2021-08-27 | 人气值:

我也算是半个军迷了,今天心血来潮逃课专门画个虎式吧

网络找图,照着就是干。

先从头开始吧

继续

别人已经画好的一个效果

继续完成我的,炮塔完工

偷个懒,就画了个机枪

强迫症害死人,一个破灯画了好久,调整半天

调整了半天画不出图片中的样子索性自己随便画个网子,丑是丑了点

负重轮这里图片很难找,照着游戏模型画的,调整了很久很久

开始建负重轮

负重轮完工,接下来就是履带了。

开始建履带

应该新建个文件画负重轮,最后装配起来

履带完工

最后全部弄好了

说点什么吧
  • 全部评论(0
   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