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算是半个军迷了,今天心血来潮逃课专门画个虎式吧
网络找图,照着就是干。
先从头开始吧
继续
别人已经画好的一个效果
继续完成我的,炮塔完工
偷个懒,就画了个机枪
强迫症害死人,一个破灯画了好久,调整半天
调整了半天画不出图片中的样子索性自己随便画个网子,丑是丑了点
负重轮这里图片很难找,照着游戏模型画的,调整了很久很久
开始建负重轮
负重轮完工,接下来就是履带了。
开始建履带
应该新建个文件画负重轮,最后装配起来
履带完工
最后全部弄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