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模型是基于我最近玩的象棋,除了我自己设计的骑士和棋盘。我很确定所有的模型都是三维打印的。请告诉我你们是否有人有这些碎片或木板印刷评论总是受欢迎的。非常感谢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皇家恩菲尔德大陆GT 1:8比例模型
- 下一篇:正作用凸轮机构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