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尝试做汽车模型。这是我小时候的车。对于一个汽车造型新手来说,这还远远不够完美,但也不算太糟糕。我做了这么长时间,我只是厌倦了它的出版现状。清理它或使它变得更好感觉很费钱。如果你愿意,请承认我是这个模型的创始者。向那些能做汽车表面造型的人致敬。至少可以说是辛苦了。如果你喜欢它,请给我一个喜欢我的努力。多谢各位朋友
- 模型大小 :114.17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SOLIDWORKS,Rendering


我第一次尝试做汽车模型。这是我小时候的车。对于一个汽车造型新手来说,这还远远不够完美,但也不算太糟糕。我做了这么长时间,我只是厌倦了它的出版现状。清理它或使它变得更好感觉很费钱。如果你愿意,请承认我是这个模型的创始者。向那些能做汽车表面造型的人致敬。至少可以说是辛苦了。如果你喜欢它,请给我一个喜欢我的努力。多谢各位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