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。这是我的勺子模型。我用犀牛做模型。我共享低多边形和高多边形选项来使用渲染或游戏的模型。我是GRABCAD的新手,所以如果你能对我的技能提出改进意见,我将不胜荣幸。谢谢你
豫ICP备13014461号-1 联系QQ:1102194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