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喜欢吉他的设计,这是我的首选之一!我也是埃里克·克莱普顿的粉丝…所以…我开始为它的吉他做模型…只是为了好玩…像往常一样!它没有内部机械部件。它只是为渲染而建模的。感谢约翰法尔为他出色的吉他模型和他分享的图像。我从他那里拿了一些3d部件(音量和音调控制,调谐器和皮带底部)(有时我很懒…所以我拿了它们…简直完美!!!)。我希望它能像真正的黑人一样“美妙”!;—)使用的软件:Creo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2012年VAWT原型建造。一直使用到现在。
- 下一篇:小房子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2.06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PTC Creo Parametric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