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OpenSCAD构建了一个可以容纳四个树莓Pi或华硕叮当板的箱子。这里还有电源供应的空间。有一个主电源开关,每个板都有自己的电源开关。我把它印在我的DIY Ultimaker2上。遗憾的是,我在解放军的物流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。我以前习惯低温
- 模型大小 :30.35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L,Rendering,Other,Rendering,STL,Rendering


我用OpenSCAD构建了一个可以容纳四个树莓Pi或华硕叮当板的箱子。这里还有电源供应的空间。有一个主电源开关,每个板都有自己的电源开关。我把它印在我的DIY Ultimaker2上。遗憾的是,我在解放军的物流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。我以前习惯低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