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吉布森全美II吉他的模型。早在1973年,我就梦想过这把吉他。。。但是,直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,吉布森才开始生产它们!我想我的是1996年左右制造的。很棒的吉他!Stratocaster风格的颤音,两个高输出单线圈拾音器,伟大的吉布森动作和可玩性。只需将AutoCad文件与材质放在同一文件夹中,打开它,然后从“视图管理器”中选择一个“自定义视图”。享受吧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14.08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,AutoCA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