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其他许多人一样,我手头有充足的时间,我一直在做一些项目来填补焦油空的时间。我一直在组装一个老式的CAD工作站,当我被允许去的时候,我就可以去电车历史学会工作坊了。我用基本上有20年历史的软件安装了这台机器,尽管硬件是从2008年开始的,因为要得到2000年的部件仍然可以工作并不容易。Solid Edge V12,有20年历史的软件在有12年历史的硬件上运行得相当好。我还需要整理A2喷墨绘图仪/打印机。我用Solid Edge Ver 12组装了这个模型,以测试机器的工作情况
标签:
- 模型大小 :23.75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 Edge,Solid Edge,STEP / IGES,Rendering,Solid Edge,Solid Ed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