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0mm 3型燃烧榴弹是日本帝国海军在1942-1945年间使用的一种弹药。第三类,也被称为“蜂巢”,实际上是一个空中弹跳的贝蒂,一个装满燃烧胶囊的钢壳。基地中的时间引信将设置为所需的爆破距离(通常在1000m左右),炮弹向来袭飞机发射。在设定范围内,外壳将以20度的锥形向外喷射900粒橡胶铝热剂胶囊。铝热剂在3000摄氏度(5432华氏度)下燃烧了5秒钟。然后,炮弹本身会爆炸,粉碎成2537个碎片,进一步增加了潜在的伤害。虽然到1944年,大和40%的弹药是3型炮弹,但这些炮弹只使用过一次;在“Ten Go”行动中,Bulge战役是阻止盟军占领冲绳的最后一搏。“十号围棋”行动,也被称为东海之战,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,导致大和号沉没,但在此之前,她曾短暂尝试过“蜂巢”炮弹。1945年4月6日10时30分,即战斗的前一天,两艘美国飞艇在前往冲绳的途中发现了大和及其护卫队。不久,大和发射了蜂箱,但未能击中或阻止飞行的船只。虽然这是一个进步的想法,但炮弹完全无效,被盟军飞行员视为更令人讨厌而非合理的担忧。此外,日本人自己也不喜欢使用它们,因为炮弹外部的旋转带加工不良,如果反复发射,会损坏枪管的膛线。虽然这是任何海军都担心的问题,但460mm火炮的铸造和加工异常复杂。这一点,再加上日本有限的战争物资资源,使得大和和武藏的舰长不愿意使用这种武德武装式弹药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2.59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Autodesk Invento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