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们垂直定位Noztek Xcalibur时,我们发现Noztek的相应料斗不符合我们的需求。因此,我对他们的料斗进行了修改,以促进颗粒流入挤出机。电气元件没有建模,但在图片中显示,并在我相应的构建帖子中进行了描述:https://bit.ly/2U2UQY6p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I Phone 7(或更小)支架
- 下一篇:练习1-2-3-4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,STEP / IGES,Oth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