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想法是基于H2流的湍流。我认为内部表面越粗糙,湍流就越大。起初,我认为你导入的设计是基于通过内部小管的速度有多大。它会降低温度,使更多的水凝结。因此,我使用了直径较小的螺旋管(我希望你能生产出直径为2.5mm的管子)。此外,我还有一个想法,即使用绝热原理来降低温度,即使用开关速度非常快的电子阀。但我无法设计出来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Octocopter X500
- 下一篇:Hyperloop吊舱外壳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