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完成了,我的第二辆车的建模是福特野马谢尔比 GT 500 KR 2008,一切都是在 CATIA V5 中设计的,并在 keyshot 中渲染。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传送带张紧器
- 下一篇:雅马哈 Drag Star 650 Custom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