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中国买了这个轮毂适配器,等了将近90天。收到的产品和我预想的一模一样。它用的是非常廉价的材料(铝镁合金),我觉得这东西不太可靠,不适合用在我的车上。所以我做了个仿制品,并做了一些改进。我打算用不锈钢做一个,然后测试一下。如果你们喜欢的话,请告诉我。欢迎提供任何信息或改进建议。这个项目还没完成,请继续关注后续进展!感谢GRABCAD,真是个好网站!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链条和链轮组件
- 下一篇:16MHz HC49S 石英晶体 THT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