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又带着新的设计作品回来了。这次是我重新设计的 iPhone SE。使用的软件是 CATIA V5 和 Keyshot。如果您觉得有用,请给我评分。如有任何疑问,请通过 Instagram 联系我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akash_akz_/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超级马里奥赤壁 - Sérgio CAD CAM
- 下一篇:弹射器组件(STEP)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L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