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造建筑物,所以我想这会是一个很好的节奏变化。相反,这是一个痛苦的屁股。我想我想出了几个技巧,以避免如果我做另一个建设。我很想看到一些不同的渲染这座建筑如果你有一些想法。我觉得它看起来“很好”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HVAC排气罩2900x1500 H300
- 下一篇:乐高建筑-凯旋门(21036)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37.51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,STEP / IGE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