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回到GrabCad上了!:)这是我自己的LG,我决定用SolidWorks2014+Keyshot把它放到3D文件中。我给你留下了keyshot5 BIP+我用过的纹理和贴花,享受吧!:)访问我的facebook页面了解更多信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dIzradaModela?ref=bookmarks你知道吗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San Ace 60风扇
- 下一篇:MiniMELF或DO-213AA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14.15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KeyShot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