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 ideea 关于如何电动车应该看起来像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好的开始......进行修改,对身体会在时间......我工作都由我自己对它的考虑。我打算做一个完整的设计与电动马达......硬齿面减速机和机箱......,电子将难进行,因为电子是只是业余爱好 me...if 你喜欢它单击像波顿。谢谢要 continuated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2.55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