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设计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舱,这是迄今为止我做过的最棒的设计。非常感谢Jan Willem Zuyderduyn的帮助,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。我挂上埃及国旗和埃及航天局的名字,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创造出这样的技术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K?prüband?tahrikünitesi
- 下一篇:???? ???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3.43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