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为我的Sony Action Cam As 15设计了一个手机壳。我设计了这个安装在我的四旋翼机上。我附上了solidworks的图纸,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修改!我用MakerBot Replicator 2打印了这个,PLA 230度,没有支撑,没有木筏,一切都很好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Rendering








大家好!我为我的Sony Action Cam As 15设计了一个手机壳。我设计了这个安装在我的四旋翼机上。我附上了solidworks的图纸,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修改!我用MakerBot Replicator 2打印了这个,PLA 230度,没有支撑,没有木筏,一切都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