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需要您的意见。这瓶是给一个要开设口袋液体糖业务的朋友。 2盎司。 瓶子(大约60毫升),带滴管(未显示图片中显示)你们对此设计有何看法?有吸引力?现代?瓶颜色?您如何看待标签?请帮助我们改进这个项目。 P>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,STEP / IGES,SOLIDWORK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