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我在comsol 5.0上练习并做了这个分析。分析是通过“层流=>;湍流=>;k-e模型。如果你能在其中添加一些你的结果,我会很高兴。(附言:在导入这个模型时,他们是一个小把戏。如果你想用我的方法,试试看。)。其他技巧(欢迎学习!)干杯D
- 模型大小 :14.76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Other,Rendering,CATIA,CATIA,CATIA,Rendering











前几天,我在comsol 5.0上练习并做了这个分析。分析是通过“层流=>;湍流=>;k-e模型。如果你能在其中添加一些你的结果,我会很高兴。(附言:在导入这个模型时,他们是一个小把戏。如果你想用我的方法,试试看。)。其他技巧(欢迎学习!)干杯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