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西3D模型平台,坚持走精品路线!
当前位置: 莫西网 > 3D模型下载 > 3D模型 > Iphone渲染(中的模型)
会员头像

Iphone渲染(中的模型)

栏目分类:3D模型 发布时间:2021-10-25 ID:337143
  • Iphone渲染(中的模型)
  • Iphone渲染(中的模型)

最近我只在Keyshot 5上渲染。但我今天安装了Solidworks 2015,想做一个测试渲染。让我知道你的想法。顺便说一下,我没有做这个模型。我从Grabcad下载它。从Solidworks 2012到SW 2015的变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必须承认,现在我喜欢在Solidworks中渲染,就像我在Keyshot中一样。就用户友好而言,我仍然更喜欢这两款软件而不是3d max。让我知道你们喜欢什么样的渲染程序,为什么。谢谢
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  • 全部评论(0
   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