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只在Keyshot 5上渲染。但我今天安装了Solidworks 2015,想做一个测试渲染。让我知道你的想法。顺便说一下,我没有做这个模型。我从Grabcad下载它。从Solidworks 2012到SW 2015的变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必须承认,现在我喜欢在Solidworks中渲染,就像我在Keyshot中一样。就用户友好而言,我仍然更喜欢这两款软件而不是3d max。让我知道你们喜欢什么样的渲染程序,为什么。谢谢
- 模型大小 :5.7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,Oth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