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今天草拟的。我可以将其保存为3DS文件。我有Inventor Fusion,但不擅长使用它,但今天我注意到我可以从那里将图形保存为step格式。我会在周四回办公室的时候试着这样做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1.28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AutoCAD,STEP / IGE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