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过飞机建模......我不知道我做了多少工夫。
这用来作为地面部队支持武装直升机,走进 1965.It 的行动有一个 20 毫米火神加农炮以及 40 毫米 bofor 加农炮和 105 毫米 M102 了一炮,而是想叫它"A 坦克在空中的"。
它有很多名称,如幽灵,SPOOKEY 等,但我喜欢叫它
"死亡天使"
- 模型大小 :5.11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


我第一次过飞机建模......我不知道我做了多少工夫。
这用来作为地面部队支持武装直升机,走进 1965.It 的行动有一个 20 毫米火神加农炮以及 40 毫米 bofor 加农炮和 105 毫米 M102 了一炮,而是想叫它"A 坦克在空中的"。
它有很多名称,如幽灵,SPOOKEY 等,但我喜欢叫它
"死亡天使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