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防护面具要难看?我不明白…。我在4D影院设计了这个面具(完全是原创设计)。我花了几天时间,把它印在解放军,装上必要的滤镜,我来自纽约,效果很好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很好的保护,而且看起来也很漂亮。我认为,大流行结束后,戴上口罩将成为每个人服装的又一部分
- 模型大小 :16.38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L,Rendering









为什么防护面具要难看?我不明白…。我在4D影院设计了这个面具(完全是原创设计)。我花了几天时间,把它印在解放军,装上必要的滤镜,我来自纽约,效果很好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很好的保护,而且看起来也很漂亮。我认为,大流行结束后,戴上口罩将成为每个人服装的又一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