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CAD新手,我选择了inventor作为起点。为什么?因为我觉得它“容易”使用。嗯,比我目前试过的其他CAD软件简单。这是一个模型,我已经建立了实践阁楼和模式等。这也是一个限制性的挑战。我没能做到的是把螺栓插进我造的洞里。我想这里应该有类似iLogic的组件,不管怎样,我花了一到三个小时。它不是很精确,它没有任何内部零件,虽然它们不太难设计。。。我找不到足够的细节来做一个准确的构建,我也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做,但她在这里。我的第一个机械模型。发明家2015制造
- 模型大小 :2.17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