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大家,
这是建模过的第一次注射模。这样做是为赋值为我们"模具和模具"模块。
HASCO 标准部件用于模具。
模具是作一个插头顶部。
请给您的意见和批评,因为我有很多要学习。
你做什么想想使用的冷却方法是它足够?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喜大家,
这是建模过的第一次注射模。这样做是为赋值为我们"模具和模具"模块。
HASCO 标准部件用于模具。
模具是作一个插头顶部。
请给您的意见和批评,因为我有很多要学习。
你做什么想想使用的冷却方法是它足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