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的人,
我是新到这个论坛,这些都是我第一次上传。我现在在此3D模型上工作,希望下个星期会来完成它,并还上载 CAD 文件的时间。
就目前而言,我只是把我做使用 photoview 是同时从所有的素描和迄今所做的 splining 休息一些效果图。
我正在使用 Solidworks 2012 3D模型这辆车,希望你会喜欢它。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网站,我想只要会有空给我小小的贡献吧。
- 模型大小 :62.66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









你好的人,
我是新到这个论坛,这些都是我第一次上传。我现在在此3D模型上工作,希望下个星期会来完成它,并还上载 CAD 文件的时间。
就目前而言,我只是把我做使用 photoview 是同时从所有的素描和迄今所做的 splining 休息一些效果图。
我正在使用 Solidworks 2012 3D模型这辆车,希望你会喜欢它。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网站,我想只要会有空给我小小的贡献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