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!!你想我了吗?:)这一天,我做了一个我的大学标志板,我住在委内瑞拉和。。。jeje我的大学因为大流行不工作所以。。。我在等它开始的时候做这个。首先,我在photoshop上制作徽标的轮廓(这个徽标在网上质量不好),然后在AutoCAD上,我使用光栅工具制作线条。。。我还为这个盘子做了一个模具,如果你想看的话,稍后再加载rar文件,也许。。。我将使用CAM来制造板材。。。希望你喜欢
- 模型大小 :11.34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Autodesk Inventor,Rendering,Oth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