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像回应这个: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cad/comments/5ukztp/cad_challenge_17/有点像因为我一直想要一个借口来制作一个。 它并不十分完美,但我正在努力。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