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!这是我的第二个表面工程。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车,在我看来,唯一真正的肌肉车在那里!它已在SolidWorks中建模并在keyshot3中呈现。不幸的是,我不是很擅长渲染-我还在学习,但我给了它一个尝试。我简化了设计一点,所以它是更快的模型,但除此之外,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模型练习你的渲染skills.Any 欢迎反馈!你好,麦克卢卡
- 模型大小 :61.43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Rendering






你好!这是我的第二个表面工程。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车,在我看来,唯一真正的肌肉车在那里!它已在SolidWorks中建模并在keyshot3中呈现。不幸的是,我不是很擅长渲染-我还在学习,但我给了它一个尝试。我简化了设计一点,所以它是更快的模型,但除此之外,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模型练习你的渲染skills.Any 欢迎反馈!你好,麦克卢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