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辆车是我二手买的。我把它清理干净,修理了离合器和水箱的黄铜吸入管。因为我有它的部分,我决定三维模型的汽车。甚至有人问球差枢纽,我送他一个二维图纸,这样他可以自己做,或找人谁可以。我想这辆车是1979-1980年的。我对有轨电车不太感兴趣,所以我决定卖掉它,一周之内就卖掉了。我自己做模型的引擎。我从这里的人那里偷的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奥迪RS5 Sportback 2019
- 下一篇:直线运动导向执行器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58.17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Rendering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