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尝试做外部的BRZ和一些内部和车身下的细节,包括排气,悬挂和差速。在我的Gateway笔记本电脑上使用solidworks2014。从GC进口了轮辋、轮胎、刹车和座椅,其他都是独立建模的。最近更新了模型。更多的渲染来了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卡丁车座位
- 下一篇:Domocad3d拖车\u0026起重机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8.71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OLIDWORKS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