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这是我做过的第一个注塑模具。这是作为我们“模具”模块的一项任务完成的。模具使用哈斯科标准件。模具是为一个插头顶部。请给你的意见和批评,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学。你觉得冷却方法使用是不够的
- 模型大小 :21.03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EP / IGES,STEP / IGES,Rendering,Other


大家好,这是我做过的第一个注塑模具。这是作为我们“模具”模块的一项任务完成的。模具使用哈斯科标准件。模具是为一个插头顶部。请给你的意见和批评,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学。你觉得冷却方法使用是不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