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火箭发射器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开发的,用于在战场上提供弹幕火力,最初是一个使用海军火箭的陆军项目。第一个应用是在大型登陆艇(登陆艇步兵(火箭)或LCI(R))的海军安装上,在对抗登陆时提供火力支援。它还被安装在海军陆战队的国际1吨4X4卡车上,并在硫磺岛的战斗中使用,以及在小型登陆艇上进行试验。据我目前掌握的情况,它只在太平洋战区作战,在战争结束时被宣布为过时,陆军指定为T45,与海军型号没有区别,除了提供焊接在车辆或飞船上的安装杆外,发射器装载了12枚连续发射的火箭。重新加载大约需要20-30分钟,在战斗中并不实用。我没有关于控制箱的信息,所以我没有对它进行建模。火箭的颜色和标记我也不知道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25.08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,STEP / IGES,STEP / IGES,Rendering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