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3 d的基本设计的氢/氧分离器。 没有吸引到规模。 它就像我的2 d绘图,真的只是一个基本布局概念。 我建立使用压缩机从2老refrigorators压缩氢气和氧气进入丙烷坦克。 我使用一个修改天然气调节器调节燃料在割草机和热炉。 我现在设置仅供风,但计划建立一些太阳能电池板今年冬天和使用它们。 其实院办建造太阳能电池相对容易,然后将它们放在一个面板。 我计划建立我的车烧氢这个冬天。 是的我也瓶氧气所以我可以用它割炬。 p >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彭特GraphGear500(2013年)
- 下一篇:短暂的按键SPST常开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37.92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