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三维的分形设计真的很漂亮。我认为它应该被称为Sierpinsky十二面体,因为基础元素是十二面体。2级可以在这里找到:https://grabcad.com/library/pentagon-ball-level-2-1Level3可以在这里找到:https://grabcad.com/library/pentagon-ball-level-3-1p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未知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STL,SOLIDWORKS,Other,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