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孩提时代起,我就喜欢一个特别的游戏系列,那就是魔兽,我非常喜欢那个游戏,我非常喜欢巫妖王和他的《霜之哀伤》,我一直想要一个,在GRABCAD中搜索找不到《霜之刃》,所以我做了一个(不是完全的复制品),希望魔兽迷会喜欢。我不擅长渲染,所以额外的渲染和动画是最受欢迎的,请随意添加
标签: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厨房客厅天井
- 下一篇:大吉岭B级0-4-0坦克机车第1部分-车架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82.75 M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Other,STEP / IGES,Rendering,Oth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