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的 3d 项目,和我做它用 NX...显然我命名为 NX 文件是真的很乱,因此我 uploded STP 格式......
绘图是仍不成熟,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项目之前绘图其他 CAD 3D模型
豫ICP备13014461号-1 联系QQ:1102194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