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习3D建模我知道这是最简单的,期望结果是曲线形状。但是使用Auto cad做曲面后很难。因此,命令很少,项目就准备好了,但是如果你想掌握主要的工作,请更喜欢在3D模型中使用曲面技术。我更喜欢你使用Solid works。很好。谢谢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 上一篇:用于4\u0026 2轮车的后侧Shox活塞设计。
- 下一篇:肥皂盒详图
说点什么吧
- 全部评论(0)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- 模型大小 :70.39 KB
- 消 耗 :5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Renderi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