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工作的我的一个中间阶段。我开始在 SW 2008 年3D模型的建立,我不得不在 Ansa 进口,这样我可以有更好地控制网格,所以我可以纠正形状和 sw.中的 iges 文件中重新导入希望你喜欢它为止。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的3D模型
- 模型大小 :60.56 MB
- 消 耗 :10莫西点
- 下载次数 :
- 包含文件 :

这是工作的我的一个中间阶段。我开始在 SW 2008 年3D模型的建立,我不得不在 Ansa 进口,这样我可以有更好地控制网格,所以我可以纠正形状和 sw.中的 iges 文件中重新导入希望你喜欢它为止。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的3D模型